倾听

想找个倾听者,却没有人理我,个个都在玩手机。谁愿意听我说话呀?这就是我不愿意呆着宿舍的原因。
这种感觉就是在一个孤岛上,然后看见别人也是一座孤岛。我们之间隔着一台台的手机,一点联系都没有?唯有拿着手机在感伤,在傻笑,在发呆?我想问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?我想对找倾诉者说的是这样:

第一:现在的人真的太浮躁了,什么都想不劳而获,一步登天?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?平时不积极,反倒争功劳挺有能力的。我真的不愿意去逼别人干什么,关键你想要评优什么的,你就要平时积极表现呀!最讨厌那种人说没有参加什么活动,还要说成真的一样。请少些套路,多点真诚!
第二:如果结果是内定好了的,请不要叫我们去参加所谓的什么会。“实干兴邦”,这都不懂吗?流于形式的事情,就是浪费大家的时间,浪费大家的心血。准备了好久的队伍,因为某些原因被刷掉,我心甘情愿。但是如果早就内定好了的,请不要让我们准备,浪费我们的心血。形式主义真可耻!形式主义已经挫伤了那些曾经那么努力的人的积极性,伤害那些人。结果已经出来了,挣扎也是无谓。队长说虽然很不甘心,哭着也要笑出来。
第三:看懂了好些事情。有些事情不是我们不愿意去做,经历了多多少少,明白了一次次的伤害。一次次伤害让我们对那些事情一次次失望。失望多了就会无奈,因为我们都是卑微的人。我们又有什么能力改变别人的想法?我们的热情就是这样消磨掉的。
最后,晚安,谢谢倾听的人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静静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