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躁

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浮躁了。静下来学习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,上课听着听着就想睡觉。今天又是一个新的月份,六月,你好!很多很多的事情,我还是一个被动的状态。不是随遇而安,有实力就不怕。关键是实力不够,运气也是不足。现在的生活不是考试就是上课,毫无乐趣。

关于天气问题,真是热。一热就会躁动,空调不是属于我们的。现在还是属于熬的阶段,不可以过于享受。每天早上都是热醒的,蝉叫声,鸟叫声,还有一缕强劲的阳光射到我的床上。每次7点钟的时候,我都误以为是10点多。一猛惊醒,害怕迟到,原来时间还尚早。恍恍惚惚过了半个学期,居然越来越像僵尸般,天天去上课,听完就把书扔到一边,任性地不想看。或许有点可笑,学习真的那么重要吗?真的很重要。

最近又要撸工作报告了,让我静静吧!趁现在还有时间,开始做吧!六月,我来了!

评论

© 静静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